Dec 28, 2010

可怕的梦~~

29/12/2010 早上九点多被妈妈的声音吵醒~当时我隐隐约约还在继续我的梦!只听到妈一直很大声跟人说话,醒后才知道原来是跟印尼KAKAK的老公讲电话!印尼KAKAK又在闹事了!!真惨!!
说说我的梦,真的很可怕。过两个星期,07/01/2011 就是爸爸的生日,我竟然做了一个不好的梦~

(我梦见他去SETIA ALAM 做生意,在AMAN PERDANA路口那个红绿灯那里晕倒了,尽然没人知道~
而且还是妈回来问我做么爸还没回来,她去找他才发现的~真的很可怕!
过后将爸送到医院,过了一段时间医生告诉我们他昏迷不醒了~我当时真的崩溃了!很可怕!)

醒后,去了厕所然后打了电话告诉kama,跟他说这个可怕的梦~因为听人家说如果梦见不好的梦,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!但也听人家说过,如果梦见那个人有事,那个人会长命百岁~~我选择后者!!!

希望爸身体健康~事事顺利~

~end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